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盐亭农信联社 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17:31:28 来源: 作者:刘海军

  日前,四川盐亭农信联社组织69名党员干部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记忆,展现了陈毅元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一生,身临其境感受了他对中国革命斗争的必胜信念、在危机关头勇当大任的大无畏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胸佩党徽,在陈毅元帅雕像前驻足瞻仰,向元帅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陈毅元帅为我们矗立起了一座精神丰碑,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文化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到本职岗位上,为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