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高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3 17:28:28 来源: 作者:李 韦

  为推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4月13日,四川高县农商银行党委邀请高县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杨济老师以《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为题为全行党员现场授课。

  授课老师从一大建党、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转战陕北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讲述了党团结中国人民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屈辱到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程。此次党史学习让全体党员从新的角度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也加深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激发了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高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重要契机,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工作中,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效果上,体现在提升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内,让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密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