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贵州习水农商银行为群众办实事是认真的

时间:2021-04-09 10:48:36 来源: 作者:韩小梅 张 聪

  “谢谢你!贷款业务已经办好了!以后我自己也能在手机上操作了,真方便!”日前,贵州习水县一位行动不便的孕妇向习水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打了一通感谢电话。

  原来,这位孕妇在微信朋友圈刷到了习水农商银行贷款产品宣传海报,得知能通过手机操作办理贷款,便立即联系工作人员,询问贷款事宜。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孕妇行动不便且急需信贷资金后,立即联系总行营业部,为孕妇申请快捷服务。在营业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该孕妇当天中午就成功贷款20万元。

  群众无小事,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是习水农商银行为民、惠民的冰山一角,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习水农商银行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创新线上贷款品种,满足习水县域群众的不同信贷需求。同时,该行不忘人文温暖,竭尽全力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自2020年5月上线“黔农快贷”以来,习水农商银行已在线上成功发放“黔农快贷”共计15290笔、金额60121万元。

  金融服务不仅要惠及百姓,更要通过整合资源渠道让利百姓。今年,习水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的初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源源不断地为当地经济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