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东岚山农商银行推出“三月绽放玫瑰贷”

时间:2021-04-08 10:52: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支持广大女性创业就业,向女性创业者提供多元化、定制化金融服务,3月初,山东岚山农商银行与岚山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三月绽放玫瑰贷”发布仪式。发布仪式由岚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相军主持。

  发布仪式上,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永祥同区妇联、区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岚山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启动“三月绽放玫瑰贷”系列信贷产品。

  区地方金融发函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与岚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许玉晓现场为6名优秀妇女创业代表颁发了授信牌和预授信牌,金额共计570万元。

  岚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单益菊、岚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秋河分别进行致辞。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搭建金融支持妇女创业新平台,通过“玫瑰贷”“巾帼创业贷”“鲁担巾帼贷”等信贷产品向广大女性创业者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带动广大女性创业就业,助力诚信社会建设,保障妇女权益,为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张永祥在讲话中指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三月绽放玫瑰贷”系列产品的发布,是岚山区普惠金融发展的一件大事,通过“政银”联动、同向发力,共同为广大妇女同志创业就业搭建良好平台,进而实现“政银企”互惠共赢。张永祥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百花齐放春满园”“一枝一叶总关情”三句话寄语广大女性,希望大家在创业中做到“四个更有”,即:政治上更有方向、经营上更有本领、责任上更有担当、文化上更有涵养,在建设新时期现代化滨海新城的进程中,积极展现女性风采和巾帼力量,助力双招双引头号工程。

  据了解,“三月绽放玫瑰贷”主要包括“玫瑰贷”“巾帼创业贷”和“鲁担巾帼贷”三款产品,是岚山农商银行主动让利于民,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担当的充分展现。该系列贷款能够有力的保障妇女权益,营造妇女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女性提供必要的政策保障、经济保障、生活保障和物质保障,进一步增强女性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美好生活加注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