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广西宜州农合行“三个到位”推动便民服务落地见效

时间:2021-04-08 10:48:34 来源: 作者:谢 伟

  “我每次都来这个便民服务点,缴费、存取钱非常方便,再也不用到镇上去了,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说起在“家门口”的便民服务点,广西福龙乡龙侯村村民连连称赞。

  近年来,广西宜州农合行坚持“三个到位”推动便民服务工程,让群众少跑路,简简单单就可以在“家门口”办理各种金融业务。

  2020年以来,该行实施“党旗引领+金融先锋”“五联五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工程,选派86名业务骨干担任金融专员,联合乡镇、村屯,为乡村群众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据统计,该行在全辖设立便民服务点124个,实现村村有便民服务点的普惠金融全覆盖,其中,便民服务点月均交易笔数达10486笔,相当于让群众少跑近1万次从村到乡镇的路。

  与此同时,宜州农合行积极倡导主动服务,精准掌握资金需求,及时跟进做好金融服务与金融产品创新,推出“易农宝”金融产品,发放8100户农户,授信金额3.8亿元。

  作为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农村金融主力军,广西宜州农合行坚持推进普惠金融建设,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的支付服务环境,真正推动便民服务落地见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