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大名农商银行走进校园关心学子健康成长 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担当

时间:2021-04-08 10:38:14 来源: 作者:陈伟涛 郭巍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时逢建党百年,河北大名农商银行为体现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以关怀培养党的合格接班人为出发点,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助力学子快乐成长”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党委统筹部署,共购置总价值10余万元,共计4000多个书包,各支部同步进行捐赠,全辖154名共产党员全部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名县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各乡镇领导更是在捐赠仪式上对该行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孩子们的笑容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是对农商行的最大支持。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时逢建党百年,关注教育就是关注党的下一代,该行此次送书包活动既是农商银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的献礼,也是其践行其核心经营理念感恩社会的生动展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