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东费县农商银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新进员工“必修课”

时间:2021-04-08 10:30:04 来源: 作者:张兆远

  山东费县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团组织引导作用,通过开展“大挎包”精神宣讲、观看微视频、参观党建文化长廊、聆听党史专题讲座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进员工的“必修课”,引导新进员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该行通过观看四分半钟的微视频,引导新入职员工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不屈”“坚韧”和“自信”,感受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真正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未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农商银行工作的强大动力。

  同时,该行开展党史现场教育,带领新入职员工集体参观行总部党建文化长廊。在文化长廊,新入职员工浏览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参观了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经典图片。在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荣誉称号、优秀业绩。在警示教育室,新入职员工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处处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警钟长鸣,遵章守纪,争做合格员工。

  新入职员工参加了由费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天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山东沂蒙文化研究会会员廉士军作的党史专题讲座。通过学习从遵义会议到党的七大的历史,新入职员工深刻理解了毛泽东同志在全党领袖地位的确立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

  此外,费县农商银行邀请行内老职工开展“大挎包”精神宣讲,帮助新入职员工了解农商银行发展历程和老一辈农信人的“大挎包”精神。并鼓励新员工传承发扬老农信人的“大挎包”精神,围绕“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