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涪城农信联社和涪城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双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08 09:49:11 来源: 作者:马玉琼

  近日,四川涪城农信联社机关一支部和涪城区税务局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了“青春激扬思红船税银同行忆井岗”表、优秀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双基共建活动,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和两个支部党员、先进代

  活动在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在现场,无论是涪城农信联社的员工,还是涪城区税务干部,人人意气风发,个个斗志昂扬,仿佛都融入到热血澎湃的革命斗争之中。

  整个活动从观看《红船缘》、经典朗诵《红船颂》、推荐身边的人、党史知识问答、唱红歌、谈感悟依次展开,每一个节目都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活动还紧密联系业务实际,向广大税务干部推介“税金贷”“惠薪贷”等特色贷款产品,密切了双方业务合作。自筹备活动至活动当天,共为涪城区税务干部开办了手机银行53户,开通蜀信e贷25户。

  活动中,涪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国和涪城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鲁金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健国局长指出,涪城农信联社、区税务局携手开展本次双基共建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深邃思想,共同畅叙农信联社和税务之间的深情厚谊。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红色”经典、笃定初心,又通过集体活动为我们的“红火”事业凝聚力量、加油鼓劲,机会难得,很有意义!

  鲁金明主任指出,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大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学党章、明党史、晓党情、知党恩。双基共建、税银同行,是涪城税务局和涪城农信联社又一次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双基共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强调两个支部要通过共建活动,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史明理;加强对业务的深度合作,税银同行;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心心相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就要以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多为社会、为民生、为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以尽一名共产党员应尽之力。

  活动在歌舞《春天的故事》中落下帷幕,现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进一步了解红船故事,进一步弘扬井岗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党史,活动内容丰富,感悟很深。有诗曰:革命征程百周年,青春激扬思红船;学习党史明真理,井岗精神记心间。

  当天下午,涪城农信联社团委和涪城区税务局团委还开展了青年团建活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