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盐亭县委领导到县农信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26 17:49:53 来源: 作者:于福泉

  2月25日下午,四川盐亭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商武一行到盐亭农信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专题工作汇报。

  县联社理事长吴贝就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汇报,从抓好市场营销、应对新冠疫情、支持“六稳六保”、突出不良重点压降、强力推进渠道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农信社在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县域经济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对县联社面临的发展困难作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谢常委对县联社新班子组建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其对县域金融分管部署角度,对存在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

  他强调:一要持续付努力,在化危为机上想办法、添措施,从根本上解决发展中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围绕省联社“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和工作重心,统筹抓实业务经营管理工作。三要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抓好市场营销和工作谋划。四要围绕市场定位,全力抓好“两大市场”深度拓展工作。五要围绕银行本质特征,统筹抓好“打基础和风险控制”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