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精准发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02-26 17:34:05 来源: 作者:宋 斌

  在多元化、立体式服务模式下,清徐农商银行在强化基础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借力、用力、发力的协调运营机制,将科技助力、社会生活整合到金融服务中,以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

  基础服务“有形”,清徐农商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不仅加大智慧机具的布放,精准细分用户群体,优化客户体验,有针对性地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的“晋享生活APP”、适合农户和城镇居民等自然人的“福农卡”授信等金融产品,还新增自助设备管理员“动态密码锁管理系统”,对全辖ATM自助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最大限度降低自助银行安全风险。

  定向服务“有术”,针对清徐县财政补贴资金需求,清徐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清徐县财政局,建设“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成为全县唯一财政补贴资金发放银行,提供资金流转、补贴发放等专属定向服务,同时利用手机银行、晋享生活等线上APP,开展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线上服务。

  合作服务“有力”,在传统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清徐农商银行开展多方面的代缴费业务,目前已上线供热缴费、学校缴费、社保代收等40多个单位的代理项目,其中为清徐县社保中心开发的《社保对账辅助系统》,实现了社保数据的有效筛选和统计,半个多月完成了四个乡镇、75个村的代缴工作,累计缴费3.3万笔,金额730余万元,服务用户数突破万人。

  便民服务“有情”,随着“一行一品”特色工程不断推进,清徐农商银行已建成“旗袍银行”清源支行、“社区银行”迎宪支行、“党员银行”西谷支行等多家“一行一品”特色网点,并创新推出了更加人性化的增值服务。其中“社区银行”迎宪支行携手清徐县人民医院,搭建“银医合作平台”,方便客户线上挂号及缴费,还为客户提供医疗健康咨询、家庭急救体验、免费赠送体检卡、在县医院享受免费停车等配套医疗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