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陕西城固县农信联社持续推进全员集中营销日活动

时间:2021-02-25 17:07:11 来源: 作者:冯榆淇 周凌岚

  2月19日,陕西省城固县农信联社如期开展每周五“全员集中营销日”活动。各机构各施所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潜能,对辖内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深入营销走访,再创佳绩。

  时值新年开工之际,该联社在商户密集的主干道进行扫街,针对辖内部分个体工商户重点营销各项特色金融产品,助力其节后增补货物、扩充经营。乡镇网点对辖内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供电所和税务所等单位展开“市民e贷”业务大范围推广,现场进行示范操作。

  柳林分社、谢家井信用社利用返工潮交通枢纽站人流量密集的特点,结合自身地域优势,在城固机场和高铁站分别开展了“市民e贷”等各项金融产品的营销活动。营销日当天,“市民e贷”注册1389户,授信成功845户,授信3106.82万元。

  城固县农信联社通过此次全员集中营销日活动,一方面督促全体员工奔赴营销一线,树立主动营销意识,提高员工市场敏锐度;另一方面,依托专业的线上数字信贷服务,促进联社信贷业务多层次、广覆盖、特色化发展,力争更精准有效的满足客户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