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盐亭农信联社召开节后收心 暨“开门红”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21-02-24 18:37:19 来源: 作者:陈 翠

  旧岁已去,又开新篇。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节后收心暨“开门红”工作第四次推进会,旨在促使干部员工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理清思路,全身心投入到“开门红”旺季业务营销工作中去。

  会议听取了条线部门、管理社关于前期所做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通报了全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横向、纵向对比分析数据指标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及持续发力的方向,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全力抓好“开门红”后半场营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增强服务意识,抓好厅堂引流分流,切实维护好农信社高效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三是常抓不懈,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案防安保举措,巩固好安全生产经营环境。四是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四川农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筹谋全县农村信用社2021年总体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