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眉山银保监分局到青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1-02-24 18:30:20 来源: 作者:

  近日,四川眉山银保监分局局长岳志军一行莅临青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随行有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科及分局办公室人员陪同指导。

  岳志军充分肯定了青神农商银行面对疫情影响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始终保持坚守定位的定力,不忘初心,深耕农村市场,在坚守定位的前提下,差异化发展,错位竞争,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要始终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司法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工作上的支持,把各项风险防范工作提前谋划落实;要始终把团结放在首位,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党委研究前置程序,真抓敢管,保持队伍稳定,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瞄准目标,补齐短板,打造精品银行。

  岳志军一行还深入德恩精工、斑布纸业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