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宜宾农商银行携手民警帮群众找回“血汗钱”

时间:2021-02-22 17:24:06 来源: 作者:邬付均 颜 金

  “你们真是我老两儿口恩人呀!”两位老人双手握住宜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多亏你们帮我们找到这钱,要不然我们真不知道今年这日子该怎么过!”

  2月22日,一位年近70岁的老年人愁容满面找到宜宾农商银行凉姜支行大堂经理,紧张地说道:“小妹妹呀,你有没有看到我今天上午刚取得4300元呀!我的妈呀,这是我准备买化肥的钱呀!”说着说着便已失声痛哭。大堂经理一边仔细询问老人具体情况,一边安慰老人说道:“老奶奶,不要难过了,我们大厅安装了监控,请放心我们一定想办法帮您找打!”

  待等老人情绪平复下来后,大堂经理小林将情况向凉姜支行负责人邬行长汇报。“这是老人一年到头辛辛苦苦栽种花果蔬菜的血汗钱,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老人找到!”邬行长立即安排员工查看该客户从进入网点到离开网点的全程视频,通过反复查看监控视频,发现该客户在网点门外丢失现金,被一个穿黑色大衣的过路人捡拾,并离开了监控范围。现金丢失在网点外面,监控中未能看清捡拾人员的面貌,银行员工请求派出所民警给予确认,银行工作人员与民警反复查看监控视频,询问附近人员,询问村社干部,最终确认到捡拾人员的身份信息。通过与捡拾人员联系,确认捡到现金。由于丢失现金的老年客户行动不便,银行员工便同民警到捡拾人员家中,为客户如数领回现金。

  “谢谢您们,谢谢警察同志、谢谢银行同志!”紧张激动的言语难掩老人失而复得的心悦心情。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宜宾农商银行员工和民警克服困难携手为群众找回丢失现金,体现了银行员工和民警的为民情怀。长久以来,宜宾农商银行主动作为,践行地方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高举“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旗帜,用情用心地为宜宾当地的老百姓提供点滴的真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口口称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