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浙江临安农商银行打造“温暖农商”文化 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

时间:2021-02-22 11:47:09 来源: 作者:涂笑君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优秀学子慰问金’,很感谢临安农商银行设立这个奖项,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无疑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近日,浙江临安农商银行收到一封在外学子的感谢信。

近年来,临安农商银行致力打造“温暖”的农商文化,做好“家文化”这篇文章,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行已对13名就读“985、211”高校的职工子女进行了关怀慰问,并发放了“优秀学子慰问金”。

为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该行为员工办理了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购买了“西湖益联保”保险产品,并经常开展慰问困难员工活动;每逢节假日,该行领导赴一线关怀慰问员工,给员工发放福利补贴。为关爱员工成长,该行分层分类开展中高层、优秀青年员工、客户经理、业务操作等培训,着力提升全员素质。依托“微课堂”、数据分析大赛,该行着力建设学习型组织,开展优秀员工、“奋斗者”评比,激励先进典型,发挥“头雁”效应。为关爱年老员工,该行组织退休退养员工体检,开展节日慰问,持续改善退休退养员工的福利待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