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省农信联社遂宁办事处与地方政府签订“政银”协议 携手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时间:2021-02-22 11:42:52 来源: 作者:陈 黎

为进一步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日前,四川省农信联社遂宁办事处与大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为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携手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遂宁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遂宁银保监分局、四川省农信联社遂宁办事处、大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近5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本着“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商定未来5年,四川省遂宁市农信系统将向大英县授信100亿元,并通过将其融资优势和地方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有机结合,构建一种新型的政银合作关系,全力打造大英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地区,助推大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加大对县域信贷支持力度,根据协议,大英农商银行设立了“县域补短板强弱项”项目专项贷款,围绕医疗卫生设施、教育设施、养老托育设施、文旅体育设施、社会福利设施、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设施、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县城智慧化改造等建设领域支持新型城镇化可持续发展。签约现场,大英农商银行还为县属20多家国有企业综合授信30亿元,施惠于民,施惠于企,有力彰显了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的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