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陕西淳化县农信联社召开对接会深化“银企”合作

时间:2021-02-22 11:30:2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融洽联社与县委、县政府及各企业间的良好关系,促进“银、政、企”间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企业和金融机构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日前,陕西淳化县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银企对接会”,与辖内39家知名企业共商合作事宜、同议发展大计。县金融办主任、淳化县农信联社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辖内39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该联社主任郭朝锋总结了淳化县农信联社近年来在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发展上所做出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银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淳化县农信联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观念、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新老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淳化县金融办主任王方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新时代重大项目建设的“见效年”。他希望淳化联社继续秉持初心,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使命,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希望企业也要练好内功,打造“吸金池”,要不断提升企业的资信状况,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持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同时,王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支持金融业健康稳定运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依法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会议期间,淳化绿洲果业有限公司及陕西汉唐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分别对淳化县农信联社的大力支持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银企”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希望双方在不同的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联手共进、互利共赢。

  会上,淳化县农信联社业务发展部工作人员现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产品推介,重点对即将上线的小微线上数字贷款“秦V贷”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后期小微线上数字贷款正式上线奠定了营销基础。随后,该联社工作人员与到场企业客户进行互动,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淳化县农信联社理事长赵录军现场与5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框架协议》,郭朝锋现场与5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授信合作意向书》。通过此次对接会议,该联社同各企业就结算账户开立、电银业务开设、代发业务及融资贷款业务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累计达成贷款合作意向13笔,共计5830万元,现场签约授信意向5笔,共计3080万元。

  赵录军做总结发言,他从限时办贷、提高效率,加强调研、量体裁衣,注重协作、找准支点及加强服务、实现多赢,创新产品、推进数字化转型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淳化县农信联社2021年加强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借助此次对接会,进一步加深企业与淳化联社之间的了解,搭起双方良好沟通的桥梁,扎实推进共合作,互利双赢同发展。

  此次“银企”对接会的成功召开是淳化县农信联社支持县域实体经济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提升营商环境、践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一项具体行动。下一阶段,该联社将持续加大走访力度,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辖内企业金融需求,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携手优良企业,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信合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