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吉林伊通县农信联社真情帮扶获锦旗

时间:2021-02-20 14:34:30 来源: 作者:崔双跃

  2月5日,吉林伊通县农信联社收到了来自新兴乡朝阳村的两面锦旗。一面写着“繁荣农村经济 造福广大农民”,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来送锦旗的是新兴乡朝阳村支部书记孙卓胜,他表示,目前,朝阳村25户已全部脱贫,此次前来是受村民所托表达对该联社的感激之情。

  一直以来,伊通县农信联社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惦念新兴乡包保的贫困户,开展对接帮扶。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该联社党委成员带领党员共计23人对包保的新兴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与其聊家常,谈收获,并再次普及政府扶贫政策、扶贫贷款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自主创收。在此次走访中,该联社党委成员还为包保户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生活用品。

  据悉,为减轻包保户的经济压力,伊通县农信联社直接为38人缴纳了合作医疗6530元。2020年,该联社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432笔、金额855万元,贷款户利用贷款资金开展养殖业、畜牧业等创业增收项目。

  脱贫不是最终目的,走向更加富裕的生活才是目标。伊通县农信联社相关领导表示,后续将继续配合当地政府工作,持续关注包保户的需求,防止“返贫”等现象发生,积极为地方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