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汉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6 10:21: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立朋

  为全面做好近期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行金融服务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汉阴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客户及全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该行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细化防控措施,严守阵地,巩固防疫成果。

  “营业网点+健康绿码”,筑牢疫情防控阵地。时刻高度警惕,紧绷防范疫情这根弦,各支行设立了往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点,放置制式“健康码”,录制疫情防控提示语音循环播报,从业人员科学佩戴口罩,指导客户测量体温并登记,严格执行出入人员出示陕西健康码,凭绿码通行,确保坚持科学、精准、有效防控,切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到实处。

  “物防+技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支行安排轮值大堂,专人负责营业大厅、信贷大厅、营业室、自助设备服务区的消毒通风工作,对每日收回的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让客户和群众放心,对员工和客户使用后的口罩进行统一销毁,确保“污染源”彻底隔离。同时,充分利用好防疫物资,切实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证安全社交距离”,确保防控工作科学高效。

  “视频会议+红外测温”,更新疫情防控手段。为减少人员聚集,取消团年、聚会活动,减少不必要的现场会议,倡导视频会议形式,为全行各支行配备了红外测温枪,要求来访客户、快递外卖小哥进行测温、出示绿码和实名登记后,方可通行。

  “数字银行+线上贷款”,创新疫情防控服务。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不定期推送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网上支付等电子服务渠道以及“秦e贷”“秦v贷”“市民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尽可能减少接触风险,以新产品、新服务树立了与全县民众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良好形象。

  据悉,该行先后印发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关于做好近期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全行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积极采买分发了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质保障。同时从严管理员工外出,禁止任何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禁止任何员工擅自离开安康市范围,坚决守牢冬季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