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晋中农信社:搞座谈、抓学习、作部署、明路径、定措施,确保落实效果

时间:2021-01-22 14:53:39 来源: 作者:

  山西晋中农信社围绕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搞座谈、抓学习、作部署、明路径、定措施,确保学习宣贯在一线用力、措施办法在一线制定、落实效果在一线体现,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宣讲座谈在一线

  1月19日,晋中审计中心组织太谷、祁县、平遥、介休、灵石五家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在平遥农商行进行座谈。五家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就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业务经营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计划打算进行了汇报。晋中审计中心党组书记结合晋中实际,对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农商行认清形势,把握重点,转变作风,做好重塑重建工作,自上而下树立起服务无小事的理念,落实好员工服务客户的要求。同时,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全员学习在一线

  该市农信社从审计中心党组、县级机构党委、基层党支部、支行四个维度,围绕“重建重塑八个方面”“五项原则”“十项重点工作”,利用班前班后,组织员工进行学习讨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示范队”“先锋队”的作用,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进支部”“进机关”“进网点”,引导员工深刻领会,确保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入心入脑。

强力部署在一线

  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弄懂、学通的基础上,迅速调整工作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紧盯短板差距,寻找问题根源,采取针对措施,确保发展不掉队。吸取先进经验,组织专门人员,发挥“红马甲”作用,做强外拓营销,做优一行一品,夯实业务根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抓好“肃毒正源”,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路径明确在一线

  以提升质效为导向,构建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经营机制、监督机制。以普惠金融为宗旨,坚定信念回归本源,加快落地“整村授信”“整企授信”“整区授信”一体化推进,用活信贷产品,做好营销推广,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以“三强一转”为抓手,重振协力同心的团结士气,树立技能过硬的标杆队伍,强化热情奉献的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以“四大战役”为重点,推进风险防范化解、加速提质增效改革,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

推进落实在一线

  对照“十项重点工作”,条线部门实行“对号入座”部署,按照工作内容、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间,建立“晋中市农村信用社2021年度重点工作台账”,按照旬、月、季、年的频次,逐项进行目标设定、措施制定和责任确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的通知》,明确总体目标和阶段目标,建立风险资产处置、高管责任考核、市级机构督导三项落实机制,有效推动风险化解工作。建立支部联系点、包点督导服务办法,按周开展帮扶督导,将“领导为员工服务、机关为基层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营销机制,领导带头、全员出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红马甲在行动”为抓手,凝聚员工营销合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