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广西荔浦农商银行启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1-01-20 10:30:58 来源: 作者:范玉萍

       为全面凝聚干部员工战斗力,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权,夺取2021年“开门红”全面胜利。近日,广西荔浦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开门红”启动仪式。党委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员工、网点会计共9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行长陈祖亮主持。

       荔浦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朝东宣读《荔浦农商行2021年“开门红”考核办法》,从考核指标、考核方法、指标计划、计分规则、考核措施、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准剖析,力求“开门红”各项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鼓励全体员工不断激发旺季营销进取性和创造性,勇于挑战“开门红”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

       信贷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资产风险管理部、营业部、荔城支行、修仁支行代表表态发言,分别从各自岗位的视角,围绕如何扎实开展好2021年“开门红”、夺取首季营销胜利进行表态,力争扬起2021年奋进的风帆。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网点负责人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登富签订责任状,充分展现了决战决胜“开门红”的信心与决心。随后,陈祖亮进行领誓,全体员工集体宣誓,将以“使命必达,战无不胜”之势,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夺取2021“开门红”全面胜利。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登富以《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夺“开门红”全面胜利、向“特级行”目标奋进》为题作动员讲话。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西农信社成立70周年。2021年,开局就要提速,胜利就是“开门红”“特级行”;全员要夯实“四个要点”,筑牢荔浦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堤坝。

       明目标。该行全员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开门红”“特级行”为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联社、办事处、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强措施。荔浦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荔浦市相关文件精神,争做“三农”工作“主力军”,工业发展“催化剂”,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重结果。该行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力拼搏,用业绩和数据书写荔浦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答卷”。

       严问责。荔浦农商银行发挥督导、约谈、问责功效,激发全员奋力攻坚的工作热情,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担子”,强化作为就是担当、落后就是失职的理念。

       活动最后,荔浦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共同点亮“开门红”水晶球,标志着2021年“开门红”正式启动。

       奋斗“百天”,献礼“百年”。此启动仪式的举办,为“开门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浓厚的“开门红”氛围。与会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坚定步伐、鼓足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开门红”、“全面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