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浙江余姚农商银行开展“道德普惠行”驻勤工作

时间:2021-01-19 15:04:21 来源: 作者:徐广昊 郭丹红

  2021年1月7日,寒风凛冽,浙江宁波余姚农商银行吹响“道德普惠行”全员驻勤的号角。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辉亲自带领行领导班子及部室全体员工,分区块前往支行驻勤,贴近居民生活,进村入户提供“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

  寒冷的冬夜,余姚农商银行的员工们身着红马甲,手持移动pad、普惠通手机,穿梭在城市和乡村的个个角落。客户经理、内部员工和部室员工共同合作、组队走访,为客户办理道德积分自评、道德贷款额度测算、普惠积分兑换、“随心花”一分换购和防诈骗提醒等业务,并给大家送去暖心小礼物,感动了众多客户。

  客户吴孝舟见该行员工冷夜来访,特意拿出5年前发放给他的预授信通知书深深感叹:“从信用社到农商银行,你们一直陪在阿拉老百姓的身边,这么冷的夜晚,你们就像老朋友一样来访,真是好感动啊。”

  寒风挡不住“红马甲”进村入户的暖心服务,余姚农商银行“道德银行”在余姚大地熠熠闪光。

  “这次驻勤是余姚农商银行2021年普惠道路上一个新的开始。”该行领导表示,“通过开展‘道德普惠行’驻勤长效工作,进一步贴近群众生活,可以更好地解决群众各类金融需求,支持老百姓创业致富、便宜消费,全力实现余姚农村商业银行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