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大竹农商银行庙坝一级支行开门红宣传造势助营销

时间:2021-01-19 10:30:25 来源: 作者:李仙芳 赖毅洁

  过往千重锦,喜迎开门红。为切实赢得2021年“开门红”。1月13日,大竹农商银行庙坝一级支行举行了“就蜀你牛,赢战2021”开门红宣传活动,打响了2021年“开门红营销战”的“第一枪。

  多重宣传,得实效。为突出旺季营销氛围,庙坝一级支行各网点各个网点按照总行统一要求,对厅堂进行重新包装,喜气洋洋的红色门柱、红红火火的新年海报、还有各式趣味游戏,让客户一跨进营业大厅,便能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氛围。

  营销造势,感情真。为进一步增强开门红营销火热势头,同时为老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庙坝一级支行开展营销宣传的同时,开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宣传活动。热闹非凡的腰鼓表演、让人拍案叫绝的快板,还有“福财双至”的书法表演,让现场观众不仅增长了金融知识,更是提前感受了大竹农商行浓浓的新春祝福。

  蓄势待发,开门红。为确保2021“开门红”,庙坝一级支行提前布局,合理调配人员,采取拜访企事业客户及大客户,下乡对接村干部等方式宣传开门红活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截止2021年1月13日,通过庙坝一级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庙坝一级支行个人存款较年初增长了1300余万元,贷款较年初净增长了350万元,惠支付有效客户数达318户。

  鏖战启幕,时不我待。庙坝一级支行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总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开门红的各项指标,牢牢把握住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抢抓任务、逐个击破,夺取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的全面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