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开门红”营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5 08:26:14 来源: 作者:于福泉

  1月13日上午,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1年“开门红”营销工作推进会,县联社领导、前中后台各分社(部)正(副)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农信党委书记读书班精神,集中解读了《2021年“开门红”营销费用预算办法》《2021年“开门红”绩效考评管理办法》,通报了“开门红”首季营销两两PK(第一旬)情况,举行了竞赛考核优胜者与暂时落后者相互授“红黄旗”和奖励发放仪式,对“两大市场”深度拓展成果运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案防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因时而变,抓好开门红工作。二要慎终如始,尽职履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做好营销宣传工作。四要抓好岁末年初案防安保工作。五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