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涪城农信联社代理保险业绩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1-01-15 08:12:53 来源: 作者:蒲晓庆
       “热烈祝贺磨家分社快速举绩,在开门红代理保险销售中拔得头筹!”这是1月6日涪城农信联社传出的喜讯,截止1月11日,磨家分社成功销售保险45.2万元,完成了“开门红”代理保险任务的167%,在全区率先超额完成该项目标任务,实现了业绩的第一个“开门红”。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磨家分社员工认真参加联社代理保险业务培训,讨论代理保险业务举措,凝聚了发展保险业务的共识,形成了营销合力。代理保险业务不但能丰富柜台产品,满足客户长期投资需求,还能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同时,对“保险即存款”这一认识更加明确,有效避免了员工的认识误区。
       加强培训,强化考核。首先,在联社培训的基础上,分社积极邀约保险公司对员工和大堂经理再次进行专门培训,充分了解产品情况,掌握销售技巧,知晓怎样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其次,分社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开展销售,将任务细分到人头,充分调动销售积极性,让员工即有动力又有压力,使员工销售热情空前高涨,信心倍增。
       柜面发力,协同营销一是做好客户邀约。在代理保险预售期间,分社员工对熟悉的客户、亲朋好友进行全面邀约,讲解产品的特性,成功预约保费40余万元。二是做好客户维护。在正式售卖阶段,分社员工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对预约客户进行全面拜访,成功办理25户客户出单手续。
       此项业务成绩的取得为磨家分社“开门红”工作开好了头、增添了信心,该分社将以此为契机,在联社的统一指挥下,继续加强代理保险产品销售,努力完成各项业务经营目标,实现全面“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