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图片新闻

时间:2021-01-15 08:07:55 来源: 作者:王 宇

  为致敬可亲可敬的人民警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温县农信社社会形象,1月11日,温县联社黄庄信用社主任赵士民带领员工为黄庄镇派出所一线干警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黄庄信用社主任赵士民表示,黄庄镇派出所为辖区内的治安稳定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为辖区内企业发展营造了稳定、安全的经营环境。同时,他对奋战一线的干警致敬,感谢一线干警在疫情期间,甘于奉献、义不容辞的坚守,感恩一线干警夜以继日、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

  黄庄镇派出所所长申建华对黄庄信用社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全体干警一定继续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安全的责任,维护好社会治安,保障好群众安全。

  最后,黄庄信用社和黄庄镇派出所就目前频发的金融诈骗案件,以及如何提高金融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强强联合,积极组织开展金融防范诈骗等专项活动,共同维护当地的金融安全,为建设平安温县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