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珙县农商银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时间:2021-01-11 10:52:36 来源: 作者:王梓自

  “你们真的是珙县人民自己的银行,在这个寒冬腊月,也是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四川珙县农商银行上门为瘫痪病人服务,这份真情太暖人心了!”2020年1月7日,在客户陈运珍所在的社区医院里,她家人激动地对上门服务的珙县农商银行珙州支行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户籍位于珙县巡场镇白家村的村民陈运珍,因车祸瘫痪致残,一直在住院治疗。就在1月7日上午,保险公司车祸百余万元赔款转至客户卡上。客户的儿子急需取出该笔赔款偿还亲戚借款和结清医院欠款。但因客户的银行卡磁条损坏,无法正常支取,客户本人又瘫痪在床,无法亲临银行办理,家人十分着急。

  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及时为客户办理业务,珙县农商银行珙州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冒着严寒前往客户所在的社区医院为客户核实办理挂失转卡等相关业务。从该行获知客户需求到业务的成功办理,仅仅花费了不到1个小时时间。就在业务办妥后,躺在病床上的陈运珍不断地伸出大拇指向珙州支行员工表示感谢,虽无只字片语,但也充分流露出了客户对珙县农商银行的满满感动与信任。

  让有困难的客户也能得到最基础的金融服务,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贴心服务,让最优质金融服务也能送到千家万户,这是珙县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也是践行“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使命所在。珙县农商银行将始终心系珙县人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做好合规经营的前提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用更多的暖心服务,抵御严冬酷暑,让客户满意,让客户安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