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陕西铜川市印台区农信联社多举措推广“市民e贷” 加快信贷业务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1-11 10:37:05 来源: 作者:刘 丹

       为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满足县域居民经营与消费资金需求,快速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型信贷服务体系建设,自“市民e贷”上线以来,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营销推广工作。截至1月7日,该联社“市民e贷”累计注册 2803户,申请授信1300户,授信金额5450万元。

       高度重视,建章立制保运行。该联社成立了“市民e贷”营销领导小组、业务指导小组、信息支持小组,负责营销推广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第一时间制定《铜川市印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市民e贷”营销竞赛活动方案》,统一了思想、夯实了责任,细致地为做好“市民e贷”营销推广工作规划好路径图、方向线、行动指南,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加强培训,以学促用求实效。印台区农信联社召开“市民e贷”专题培训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业务交流的形式组织各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客户经理,主要就“市民e贷”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向全体员工解答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全体员工人人知晓、人人善用、人人营销。

       多元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市民e贷”上线后,该联社灵活采用“线下阵地营销+线上媒体营销”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全力推进“市民e贷”业务推广。全体员工通过微信,人人刷屏转发朋友圈、金融工作群,号召圈内亲朋好友不见面,即可快速体验新产品的便捷优势,并通过制作抖音、快手短视频等,积极营造线上宣传氛围,极大的拓宽了宣传广度和深度,强化了宣传效果,打响了产品品牌。

       上下联动,全员营销聚合力。该联社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冲锋一线,对标辖内优质的行政、企事业单位客群,主动上门营销,现场指导业务,提振了员工外拓营销的信心,激发了全行推广新业务的热情。在联社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上阵、共奋战,广泛深入社区、商圈、村组开展扫街式外拓营销,为客户详细讲解“市民e贷”产品优势、办理流程,面对面指导客户扫码注册、实名认证、授信办理。该联社形成了“领导班子+机关人员+客户经理+内勤人员”的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全员营销模式,全面发力,精准对接不同客群,不断扩大“市民e贷”的覆盖面。

       下一阶段,印台区农信联社以2021年“开门红”为契机,持续全面推广“市民e贷”,在全辖形成客户经理、机关人员、内勤人员三维营销网格,精准对接走访存量重点客户、政府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不断丰富和创新营销方式,不断扩大“市民e贷”辐射面,进一步推进信贷业务数字化转型,提升该联社对辖区居民的线上数字信贷服务能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