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普及农信银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有效开展

时间:2020-11-30 09:56: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兆洁

  为提升客户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客户权益,结合农商行特色与优势,潍坊市联社积极开展“普及农信银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潍坊当地人都知道蓉花路商铺环伺,饭店扎堆,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后,走入临街商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商户及客户普及农信银知识,使客户了解“成本低廉、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农信银业务,同时就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防范金融电信诈骗以及个人信息安全保密等金融常识进行讲解,帮助客户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宣传队员对农信银通存通兑、电子汇兑、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等业务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线上操作业务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避免客户因操作不当等因素导致的资金损失,使客户真正了解农信银,享受到农信银带来的便利。

  此次宣传活动本着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踏踏实实为客户办事的中心思想,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管理能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