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介休农商银行:“青春驿站”为“你”加油!

时间:2020-11-29 10:41:33 来源: 作者: 温 娜

  11月27日,山西介休市“青春驿站”揭牌仪式在介休农商银行举行。

  “青春驿站”的建设是山西介休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共青团介休市委号召,主动适应新兴领域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服务需要,依托布点广泛、便利服务的网点,为快递、外卖等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场所,是团组织联系新兴领域青年的平台、开展服务新兴领域青年工作的阵地。

  此次授牌的两处“青春驿站”,一处为位于介休市三贤大道农信大厦的总行营业部,另一处为位于介休市崇文街祥和嘉园18号楼的祥和支行,不仅为快递、外卖小哥等青年群体,开辟了专门休息区域,提供WIFI、充电、热水、免费书籍等服务,还配备了急救箱和便民箱;雨雪天气为他们提供紧急避雨爱心驿站,并设置 “共享雨伞”等爱心便捷服务,打造服务便捷的百姓银行。

  下一步,介休农商银行将继续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丰富服务模式,以“金融甜水”浇灌“青春之花”,持续为青年加油打气,为社会赋能增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