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魏县农信联社引金融“活水”助受困农户渡难关

时间:2020-11-27 14:14:41 来源: 作者:李 桃

       近年来,河北省魏县农信联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以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经济为己任,不断扭转信贷投放结构,加大对乡村种植、养殖、深加工等行业的信贷投放力度,结合扶贫政策,注入金融“活水”,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以先富带后富的帮扶模式,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河北省魏县牙里镇的芦荟种植大户赵清春,每天都忙碌在自家的芦荟产业园内,他种植的芦荟、仙人掌不仅品质好,还价格公道,往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订购,经常供不应求。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外地客商无法前来订购,当下正是鲜芦荟采摘期,赵清春眼看着150多个芦荟大棚成熟却无法销售,他每日心急如焚。魏县农信联社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对接该客户,为其提供资金帮扶,并帮助他成功对接到当地一家罐头加工企业,双方通过合作,使他的鲜芦荟通过深加工成为了畅销的“香饽饽”,如此一来,他便顺利渡过了企业发展难关,又带动周边村的50余户群众在家就业。

       “守着家既能照顾老人孩子,又能每个月挣到2000多块钱,对我们这些居家妇女来说已经很好嘞。”朴实的语言中透露着村民对生活的希望与满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