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陕西省城固县农信联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11-27 10:12:15 来源: 作者:杜 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巩固深化联社作风建设工作,陕西省城固县农信联社辖内各机构开展了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各包片领导及包抓部门参加了机构作风建设工作讨论会。11月21日,该联社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讨论会。

  会上,各部门经理汇报了前期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情况、部门作风建设讨论会开展情况,根据“庸、懒、散、慢、虚、粗”六个方面的问题,查找了本部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后期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条线、包抓机构工作,对作风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整改的问题、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细化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永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前期联社开展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李永生要求,要对作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全面落实省联社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要增强规矩意识,抓实每一项工作,对每一项工作建立安排、落实、督导、整改、“回头看”的五步闭环工作机制;要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各岗位优秀员工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联社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全体员工提高执行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过上下努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