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涪城农信联社举办2021年“开门红” 业务营销培训会

时间:2020-11-12 14:10:19 来源: 作者:谭婷婷

  为高质量、前瞻性地做好“开门红”谋划工作,11月10日,涪城农信联社组织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培训会,聘请了外部专业机构进行精彩授课,联社领导、全体中干、客户经理及部分综合柜员共计220余人参加。

  培训开始前,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聪指出,本次培训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懂营销、肯营销、会营销的精兵强将,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怀着“空杯心态”,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实效符合预期;要举一反三,把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2021年“开门红”营销做好铺垫。

  培训中,老师妙语连珠、见解独到,从业绩倍增赢思维、引爆增量、激活存量三个层面展开授课,涵盖了“厅堂、村社、企业、沙龙”等场景,就营销思维转变、产品话术提炼、外拓营销技巧、厅堂营销产能等方面给出综合性的建议,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生动案例,现场氛围热烈、互动不断,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涨,达到了举一反三、学以致用的效果。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既创新了营销思维、提升了营销技能,又激昂了全员的斗志和士气,为全面开展2021年“开门红”营销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