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推动网点建设 打造金融服务“新亮点”

时间:2020-10-29 15:10:27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今年以来,山西柳林农商银行以省市联社相关安排部署为指引,对照该行年度工作总体规划,通过调结构、补短板、夯基础,利用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不断推动网点建设,促进业务发展,实现规模与质量的同频共振。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柳林农商银行加大培训力度,教育员工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通过不断的培训,把服务意识再提升,把服务技能再熟练,把服务品牌再擦亮,把服务窗口再靓丽,把服务人才队伍再壮大,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员工的潜力,全力推进员工队伍由被动单一型向主动多元型转变,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打赢打胜“四大战役”。

  立体提升服务文化。该行把网点建设活动与经营理念、服务规范有机地结合起来,制定涵盖卫生、着装、晨会、服务和管理等方面的规范要求,强化文明优质服务培训、检查,以制度规范行为,培养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自觉性。通过提升服务,有效拉近与客户的亲近感,培育了客户粘合度,收获了良好的社会评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