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馆陶联社开展信用村集中授牌仪式

时间:2020-10-29 14:27:48 来源: 作者:孙立勇 王志山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双基”共建工程向纵深发展,馆陶县联社在多个乡镇开展了“双基共建 整村授信”活动,有效地推动普惠金融政策落实、农村信用建设,为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10月28日,馆陶县联社集中为12个信用村、一个金融示范园区举行授牌仪式。

  参加授牌仪式的有馆陶县金融办公室主任罗朝明,馆陶联社领导班子以及各乡镇领导,共分成三个授牌小组分赴各乡镇进行授牌。

  图为馆陶县金融办公室主任罗朝明、馆陶联社主任王志山。


  图为馆陶联社监事长王振波、副主任刘华。

  “双基”共建工程作为贯彻国家金融方针政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切实解决群众资金需求,让群众富起来的重要渠道。县联社将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做好此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主动服务,通过整体规划,逐步建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形成一套行之有效、具有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高质高效地服务好广大百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