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永续传承

四川涪城农信联社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党员

时间:2020-10-29 14:16:23 来源: 作者:马玉琼

  2020年10月27日,涪城农信联社副主任李佳、涪城区金融办金融专项组副组长崔凤英、丰谷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及丰谷分社主任一行,慰问了抗美援朝老革命、农信老党员胡银金同志。

  区金融办为胡老颁发和佩戴了抗美援朝勋章,涪城农信联社副主任李佳代表联社党委送去了慰问金和四川农信(绵阳)期刊《农信芬芳》,并同胡老亲切交谈,祝福胡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李佳副主任要求丰谷分社主任,每期《农信芬芳》均要向胡老送递,以便胡老通过《农信芬芳》更多地了解四川农信,宣传四川农信。

  胡老于1953年3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战争结束后继续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直到1959年5月才回国。1966年参加农村信用社工作,曾任丰谷信用社主任,退休后又回到丰谷镇一村四社从事农业生产。现年83岁的胡老,身体硬朗,仍能参加田间地头劳作,是涪城区金融条线唯一健在的、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

  此次授牌和慰问活动,传承了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涪城农信将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为未来的发展贡献磅礴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慰问活动结束后,涪城农信联社副主任李佳、涪城区金融办金融专项组副组长崔凤英到丰谷分社看望了丰谷分社的员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