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抢先抓早提前谋划明年开门红

时间:2020-10-29 14:04:26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为抢抓机遇,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柳林农商银行及早着手,提前布局,谋划首季“开门红”工作。

  坚定信心,开启全面冲刺收官模式。该行对照省、市联社相关任务目标及自身全年工作总思路,逐条进行梳理,找准任务缺口,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实存款组织、利息清收、不良贷款压降、到期贷款收回等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并要求全行各部门、网点、员工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找出亮点,突出成绩,提练好的经验做法,将存在的症结、问题、难点深入剖析,群策群力,认真谋划来年工作。

  提前规划,启动赢在首季全新模式。该行按照省市联社相关安排部署,结合三年规划研究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详细分析当前经营发展实际,拟方案、定措施,强化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各项业务“开门红”。在此基础上,该行将以挂牌开业三周年为契机,采取报纸、网络、电子屏、电视、广播、墙体标语、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确保百姓银行的新形象深入人心,为首季业务开展奠定深厚的客户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