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湖南临湘农商银行:助力岳阳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

时间:2020-10-20 15:59:32 来源: 作者:吴泽宇

  10月17-19日,湖南临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岳阳市政府、省联社岳阳办事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农商银行杯岳阳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消费扶贫网购节。

  本次网购节是由临湘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联合临湘市商务粮食局、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单位,于2020年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在岳阳市南湖广场盛大启幕。活动采取“党建引领+产业帮扶+线上推广+网络直播+线下展销”相结合的方式,展示近年来全市驻村帮扶成果,推广销售扶贫领域农特产品。

  活动期间,临湘农商银行由总行行长徐鑫章亲自带队,并派出现场讲解人员2名、网购主播2名、现场工作人员4名,全程投入,除在现场通过分发宣传单、册,对该行金融产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外,还参与到网络直播,线上宣传该行扶贫帮扶及支持复工复产工作成果,并为帮扶企业进行网络带货直播宣传。

  据悉,临湘农商银行一直坚持在当地发挥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截至今年9月,共有存量扶贫贷款469笔2325.89万元,逾期率0,不良率0。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