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双节”假期金融宣传“不停歇”

山西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全方位营销获实效

时间:2020-10-09 11:06:30 来源: 作者:宋燕飞 贾杨艳

       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金融服务,山西长治黎都农商银行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双节”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抢抓节日假期人员返乡、旅游等有利时机,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营销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宣传氛围,植根营销获得实效。

       该行以网点宣传为阵地,30家支行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海报、条幅等方式积极开展厅堂营销宣传,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向客户讲解“备用金‘贷’您畅游中秋、国庆”活动及产品利率优惠政策、产品办理流程等内容,并留取意向客户信息,推荐专职客户经理持续跟踪调查,了解客户实际需求。

       该行以外拓营销为主线,各营业网点根据辖内实际情况分别走进凯德世家广场、美食街等商圈,神农生态园、太行物流园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和天下都城隍、4A级振兴小镇、南宋五凤楼等旅游景区,开展针对性、特色化宣传营销,通过给居民、商户和游客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大力开展了长治农信突破“千亿存款”宣传,积极营销了“花样生活备用金”信贷产品和“晋享生活”等电子银行产品。

        与此同时,长治黎都农商银行以线上宣传为途径,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官方公众号、抖音等线上方式同步开展信息转发宣传,形成了“线上+线下”“网点+外拓”全方位宣传体系。据悉,该行通过近几日的“双节”专题宣传营销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折页1500余份,营销手机银行160户,微信银行240户,“晋享生活”260户,搜集备用金意向客户信息34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