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曹妃甸农商行多举措推动智慧银行转型发展

时间:2020-09-29 09:53: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春辉

  随着农商行业务量及客户群体快速增长,银行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以及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传统的物理网点客户识别、业务办理流程、服务布局及营销模式已经难以满足网点渠道整体转型的需要。农商行需要一套强大的管理平台来提升农商行网点的综合服务、精准营销、运营能力,用统一的标准,规范网点的服务营销模式,实现服务标准化和客户体验的一致性,从而提高产品销售能力和客户满意度。

  曹妃甸农商行规划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设智慧型网点,综合营销管理系统,整合各子系统信息流,发挥科技信息技术的联动性、集成性、协同性等优点,进一步优化业务操作流程,提高营销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增强渠道的联动性,强化网点营销,增强用户体验,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推进网点转型工作。

  特别是针对进一步打通线上服务和网点之间的壁垒,以及把原有行排队系统、总行产品营销系统、数据共享、微信服务、自助设备等渠道系统的优势进行优化和升级,从而实现网点对客户的快速识别、协同营销、联动服务、人性化关怀,又可以针对网点的业务量、服务质量进行跟踪,同时提高网点危机公关、工作效率以及网点对农商行业绩的贡献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