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支行副行长竞聘上岗

时间:2020-09-25 20:25: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为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管理,优化人才队伍建设,9月24日上午,冷水江农商银行支行副行长竞聘大会在七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和层层资格审查,来自全行各个工作岗位的13名青年员工符合报名条件参加竞聘,该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此次竞聘大会前,该行出台了《支行副行长竞聘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聘条件、竞聘人数、竞聘方式和程序等内容。本次竞聘分为民主测评和竞聘演讲两个部分,其中民主测评评委由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和支行行长组成,与竞聘对象存在亲属关系或属同一支行或部室的负责人实行回避,根据竞聘对象平时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进行测评。

  在竞聘演讲过程中,13名选手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深刻阐述了自己对支行副行长这一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民主测评和竞聘演讲综合评分结果,最终,排名靠前的6名选手成功入围。

  据悉,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此次竞聘活动,旨在建立健全公平竞争的用人机制,满足健康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和储备需要,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