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换位思考转作风 优化服务促转型

中阳联社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专题大讨论

时间:2020-09-25 09:37: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为深入扎实开展省联社“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在全系统内形成重视服务、大抓服务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中阳联社以网点、部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的换位思考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真正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专题讨论会上,各网点、部室员工根据岗位特点,结合工作实际,说故事、谈感悟,从网点负责人、部门主管、客户经理、柜员、干事的不同层面,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站在客户角度畅谈:“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我希望被尊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亲切、解答我的疑惑和提问”“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我希望银行可以向我提供最完善的设备体验,希望可以是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我希望信用社能够多一点耐心和爱心”“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我想银行后续关注我,而不是拉存款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我”……通过换位思考,谋划如何通过改善服务环境、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在服务中靠温暖的“一言一行”来吸引客户、留住客户、走进客户心中。

  讨论结束后,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服务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要靠全社上下所有员工共同锻造出来,应该大力提高我社人员服务客户的基础素养。“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这是对做好柜面客户服务工作的最好诠释。这些年的实践证明,像业务产品、机具设施等等的硬件优势最多只能维持两年,只有服务软实力才是不可复制的长久的制胜之道,这也正是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换位思考讨论活动的初衷所在。每位员工要把此次讨论活动的感受和领悟带回到岗位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站在客户的角度,将心比心,凡事多想一步,行动再快一步,服务更进一步,及时解决客户所急所需所盼所想,主动自觉地提供优质高效、热情贴心的服务,增强仁爱之心,做好客户的贴心人、暖心人,为中阳联社的转型发展蹚出新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