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印台联社城关信用社开展“浓浓尊师意•满满信合情”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5 17:00:48 来源: 作者:王周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的到来,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印台联社城关信用社深入城关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长期默默奉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城关信用社主任及工作人员带着备好的鲜花、矿泉水、糖果等慰问品,早早地来到城关小学,用独特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送出祝福,表达感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江军同志发表热诚真挚的致辞,代表印台联社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问好,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印台联社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职责,始终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向老师学生们献一份爱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借着有利时机,顺势推介营销“园丁贷”等多项业务,详细询问老师需求,积极宣传优质金融产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有老师前来咨询贷款,城关信用社工作人员耐心地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将宣传彩页发送到每位老师手上,留下联系方式便于随时提供咨询服务。多年来,印台联社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对持续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和一直以教育公益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教育工作者们,利用节日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印台联社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热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