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安泽农商银行加大个人按揭贷款投放力度 圆百姓“住房梦”

时间:2020-09-15 13:19:17 来源: 作者:葛娟娟

        一直以来,山西安泽农商银行找准定位,坚定扎根“三农”、服务“三农”的发展定位,紧紧抓住城镇化变迁的新机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加大个人按揭贷款投放力度,助力广大客户完成“住房梦”。截至8月末,该行按揭贷款投放99户、金额2693万元;累计投放5584万元,帮助221个家庭实现“居者有其屋”。

       加强沟通,抢占市场。该行通过多方沟通,搜集资料,捕捉信息,积极走访县委、县政府取得县域重点工程名单,党委班子逐一走访对接,确定民生工程项目、进展、开户等相关事宜。同时,该行积极与各类房地产开发商沟通,了解各开发商的实力及开发楼盘的市场前景。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确立前景良好的营销对象,重点选择与有实力、信誉好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提前商谈,与开发商签订住房按揭合作协议,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加强宣传,精准获客。安泽农商银行广泛运用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综合运用定点宣传、广泛宣传,持续提升广大客户对按揭贷款的知悉度、关注度。一方面,用好线下定点宣传,安排专人“驻守”开发商、售楼部,“瞄准”有购房意向的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另一方面,用好线上平台宣传,借助微信公众号、营业厅内视频等媒介,详细讲解按揭贷款的投放标准、利率、投放对象等详细内容,方便客户清晰明了的获取贷款产品的基本信息。此外,该行借助“口碑”宣传,将开发商作为宣传推广按揭贷款信贷产品的“外援军团”,对有意向却资金不足的客户进行“合作式”推广,重点宣传合作便捷、投放快速的优势,以“客户”拓展“客户”,增强信贷产品的吸引力和信贷投放的成功率。

       投放便捷,提升服务。该行在总行营业部设立专门个人按揭贷款投放窗口,建立受理个贷业务表格化台账,主动跟踪个贷申报、审查、审批及发放流程,明确各环节办理时间,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该行致力于服务水平的提高,在经营中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将客户还款银行卡与信贷还款系统绑定,依靠系统完成定时提醒、按时扣款,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归还贷款。

      近年来,安泽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宗旨,回归本业,探索信贷惠民的新路径,将农商银行的发展融入到客户需求、融入到县域经济发展中,达到客户增益、农商银行增效的效果,为“增效益”持久战开辟新路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