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湖南辰溪农商银行:全心的呵护,全意的服务

时间:2020-09-15 11:12:09 来源: 作者:胡娅慧
        清晨八点,空中下着点小雨,天气略有些凉。辰溪农商银行大水田支行的卷闸门门缓缓升起,工作人员小胡着一身正装,已站在了工作岗位上,早上空气清新,深呼吸一口,小胡整个人也瞬间愉悦。努力做更好的银行职员,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不容小胡多想,她发现门口一对身着朴素的夫妻一直往银行看,却似是怕生一样,不敢进来,小胡见状向他们走去。“大叔,大婶,你们是有什么事情吗,需要我帮忙吗?”小胡面露关切的问道。大叔憨厚的笑着说:“我们就是来存钱,但是不知道这钱你们银行还能要不?”“嗯?银行可以存钱的啊,而且钱存银行还有安全保障,你们可以完全放心的。”“可是,我们这钱啊,有点不一样,你看看还行不?”大叔说完,就向小胡递过来一个袋子。
       带着疑惑,小胡打开了袋子一看,里面好几沓钱,全是一百面额的,但是大多都受潮发霉了。“家里老太太爱存钱,但是没管好,放了好几年都受潮生霉了,看能不能换,就来问问。”大叔挠头笑着说到。“当然可以啊。”小胡先打消了大叔俩夫妻的顾虑,“银行就是为咱们老百姓服务的,只要是能换的,我们肯定会予以兑换,别担心,先进来,我们马上帮您二位处理。”说完,小胡把两夫妻引进了大厅,进入营业间开始分拣,由于钱币受潮严重,无法用验钞机轻点,小胡只能小心翼翼的将一张张钱币分开,清点计数。大半个小时过去,钱币终于分拣完了。小胡开心的对俩夫妻说:“大叔大婶,您们这里的钱共4万,全都可以兑换的。” “真的啊!”俩夫妻开心的说:“那太好了,不过我们不要新钱了,存起就好了,需要的时候再来取。”几分钟后,大叔大婶的业务全都办理好了。
    “这次啊,真的是太感谢小姑娘了,要不是你,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耽搁了你那么长时间。”俩夫妻一阵感谢。“哎呀,大叔大婶,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呀,就是为您们服务的......”又是一通感谢后,俩夫妻开心的回家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