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浑源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5 10:33:51 来源: 作者:胡文杰

        为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得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浑源农商银行按照上级部门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落实金融惠民政策的同时,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通过各网点LED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宣传内容,营业厅陈列宣传资料,走街串巷逐户宣传,宣传基础金融知识、还通过向周边商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人民币相关知识,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抵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微信朋友圈累计转发260余次,金融受众消费者达到3000余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有效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干净”的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