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左权农商银行开展从我做起 杜绝餐饮浪费倡议活动

时间:2020-09-15 09:54:08 来源: 作者:赵彦平
       为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左权农商银行倡导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节约意识,进一步展现农商行员工的文明素养和道德风尚。该行向广大员工发出“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倡议书”,号召员工行动起来,从生活习惯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浪费一粒粮食,做文明用餐的倡导者。
       活动中,左权农商银行员工们还深入到超市、商场、学校、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光盘行动”宣传手册,详细介绍勤俭节约的重要性,让节约的理念、剩菜打包的习惯根植于广大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知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其现实意义不言而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