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永年联社召开“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0-09-09 20:34:39 来源: 作者:时长宇
         9月8日,永年联社召开“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联社领导班子、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共计58人。会议由联社副主任李彦杰主持,并宣读了永年联社“双基”共建实施方案。
        会上,联社主任杨振中就河北铺标准件产业城样板园区和永合会镇冀窑村样板村的打造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网点要严格按照联社规划部署,充分发挥网点主观能动性,以点带面,将“整村授信”在全区全面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强调,“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是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金融支撑。全辖上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有效推进“双基”共建工作;二是要着力解决当前“双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授信农户占比偏低、金融支农服务站作用弱化、“双基”共建协调联动有待加强等问题;三是要对标先进,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双基”共建工作,完成预期工作目标。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肥乡联社“双基”共建宣传片,集中学习肥乡联社先进做法和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整村授信”模式切实可行,将会积极全面推进“整村授信”模式,积极完成省联社和邯郸审计中心下达的“双基”共建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