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汗水浇灌收获 实干笃定前行

记江油农信联社“惠支付”商户专项拓展活动

时间:2020-08-14 15:46:19 来源: 作者: 赵俊骏
          近年来,扫码支付凭借着小额高频、操作简单、便捷高效和无需携带现金或银行卡的优势迅速占领社会消费市场,为进一步加强扫码支付业务市场拓展,打造移动生态圈,拓宽优质客群基础,江油农信联社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惠支付”商户专项拓展活动,5-7月,新增“惠支付”商户4859户,完成阶段性新增任务的104.28%,其中动账商户4842户,占比达到99.65%,累计规模达到9765户,资金沉淀3.21亿元。
正视短板定目标
       开展“惠支付”扫码支付业务3年以来,江油农信联社充分发挥地方主力军优势,全力扩张“惠支付”在辖内的覆盖面,但截至今年4月末,“惠支付”商户仅4986户,低于同业机构同期用户数量。针对“惠支付”增长疲软的现状,江油农信联社党委组织业务条线部门和部分分社就现行市场潜力、发展方向、存在问题和营销策略等进行充分讨论和调研。据统计,全市正常经营商户约31000户,而我社“惠支付”商户仅占16%,人均管理10户“惠支付”商户。通过充分的调研,江油农信联社理事长提出了“三个月实现‘惠支付’商户达到30%”的目标,自此全面打响了“惠支付”拓展攻坚战。
上下联动齐动员
          联社成立了“惠支付”商户专项拓展领导小组,由总部各部室和城区分社(部)组成突击队专攻城区商户,乡区分社采取“抱团发展”的形式,以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聚合力营销辖内商户。同时,按照经济规模、员工人数两个维度,将“惠支付”拓展任务分配到社,各分社(部)党员带头多领任务;通过优化“惠支付”进件流程、开通实时入账、简化“收单贷”办理手续、免费提供云喇叭等优惠政策,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专项活动拓展提供技术和物资保障;前台分社采取“1+N”模式,由1人作为“惠支付”拓展营销领队,灵活搭配柜员、客户经理,除参与突击小队拓展外,始终保持每周有1组进行外拓,通过陌拜、扫街、扫楼等方式开展“拉网式”营销。
竞赛PK考核
       为提高全员营销积极性,鼓励争先争优、在全社营造你追我赶竞争氛围,联社为此次拓展活动设立了“周冠军”、“月冠军”两个奖项以分社为单位对员工进行营销激励,并同时规定处罚规则,做到惩处结合。各分社(部)每天在专项拓展群报送业绩,联社按周在群里进行奖励兑现,按月发文通报,用好考核的“指挥棒”,为营销赋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