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汉中审计中心召开全市农合机构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及信用村(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1 14:15: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钟之顺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全省农合机构加快推进农户建档评级、信用村(镇)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全市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和信用村(镇)建设工作,汉中审计中心近日召开了全市农合机构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及信用村(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审计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各行社理(董)事长、主任(行长)、分管业务副主任(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行社农户建档评级授信工作进度,分解下达了2020-2021年农户建档评级授信用信及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计划,宣读了两项具体工作安排通知。西乡、城固、汉台三家行社分别就农户建档评级及“双基联动”工作站建设、农户小额贷款营销、个体工商户贷款营销进行了经验交流。

  审计中心何瑞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建档评级授信工作是农合机构自身使命所在、发展所需、生存所依,严峻的经营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坚守主业,回归本源,深耕细耕农村金融市场,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他强调,要通过此次建档评级授信,对内部队伍进行一次大洗礼、对县域市场主体进行一次大摸底,继续搭建起农合机构与县域市场主体之间的深厚情谊,巩固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战略部署贡献农合机构的力量。

  审计中心高红选主任最后强调,各行社要从营销大数据库建设、实体贷款产品创新、提升“三农”服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有利时机,沉下身子、不怕艰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两项基础性工作,真正强基固本、聚焦主业,以实际行动夯实农合机构县域金融主力军地位。

  会议要求,各行社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将这项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结合县域实际制定推进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定期通报,确保建档评级授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发扬钉子精神,确保全市农合机构高质量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